close

朋友也可以很自在!(心情記事本2008.5.21)

早期對金融機構的人員一直沒有太良善的印象!因為早期金融機構的承辦人員總是一付苦瓜臉、外加自以為是的模樣(也不知道再跩什麼,還是心情不佳的關係),況且又勢利眼總喜歡隨時用一把無形的尺打量著他人的價值,真的是粉….討人厭耶!雖然與他們一直保有不錯的關係,但總侷限於工作上的需要而已,除此之外並不想與他們有太多的交集!因為這對凡事求真的人而言…太虛偽了!

然而曾幾何時,卻與她們成了好朋友,或許是因為金融機構換新血的關係(新進人員),個個朝氣蓬勃!所以無形之中也成了好朋友,而談話之間更是百無禁忌….有趣極了!以下是我們今天的對話還滿有趣的…..

1.四行倉庫!
蘋果:ㄟ…妳上禮拜為什麼都沒出現呀!
朋友:拜託…我上星期都被關在〝四行倉庫〞裡…可憐哪!
蘋果:聽起來的確很糟!那…妳可以出來…危害…多久呢?
朋友:老大沒說…最好別再叫我進去了,很悶耶!害我都吸不到〝人氣〞!
蘋果:哈…這對你而言果然是一種折磨喔!哈…(次日…)

蘋果:請問那〝四行倉庫〞的電話為什麼?都沒有人接呢!(分機無人接聽)
朋友-2:報告…妳說的是****的分機嗎?
蘋果:是的!鎮守四行倉庫的人怎能擅忽職守?萬一敵軍來盜取彈藥及糧食那該怎麼辦ㄚ….
朋友-2:您放心…她有事離開一下下,現在可以讓小的為您服務嗎?
蘋果:好吧!看在你忠心為國的份上就請您幫我查一下…庫存的彈藥還有多少吧!哈…

2.第二專長!
蘋果:等我這件辦完之後,你應該就可以去吃飯了吧?
朋友:差不多了!畢竟吃飯皇帝大(台語),再不去後面那個人又要譏哩瓜拉的唸個不停!
蘋果:你說的是主管嗎?他可能是怕你們餓肚子啦…
朋友:拜託!要是女人就算了!偏偏是個男人這樣不好吧?你說…這樣是不是太囉唆了?
蘋果:ㄟ…本人為了要在你們這家分行〝出入平安〞所以…不表意見為妙!
朋友:可是真的很吵耶!
蘋果:那你就把他視為是…他個人在培養第二專長好了!
朋友:ㄟ…妳形容的真貼切耶!果真…那功力不練是不行的喔….哈!

(我的生命因為朋友而豐富的一個夜2008.5.21....00:05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