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屋漏偏逢連夜雨呀!(心情記事本2008.5.18)

同事:ㄟ…你這個手錶戴很久了耶!但是…看起來還很新穎喔!
蘋果:你說錯了吧?是很久沒有戴、而不是戴很久喔!
噯呀!她哪知道我的心酸呢!要不是因為我那心愛的手錶被我摔壞了,而這隻ELLE的錶早已經被我塵封許久…不見天日了!

話說上星期日我心血來潮將我的小窩大掃除了一番,就在快結束的時候一個不小心,竟然把我最喜歡的一只手錶摔落於地,整個就是給它很心疼啦!然而隔日竟然停了….它竟然停了!完全不顧及主僕的情分擅自選擇罷工,這叫我情何以堪呢!(哈…胡言亂語啦….)

但是既然壞了還是需送修才行,於是將它送回原廠去維修,這樣或許可以獲得較為完善的照料吧!經那專業技士的診斷結果,他很果決的告訴我,是軸心被我摔壞了啦….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等原廠的零件到貨方可修復,而其費用竟然也是貴氣逼人,讓我幾乎可以買一只全新的手錶呢!哇…心正在淌血啦!偏偏這又是我最喜歡的一只手錶,因為它..夠低調,所以雖然心在淌血還是修吧!

次日與同事閒話家常說起這費用的事,同事還笑說:你不是說那手錶不值錢只有幾千塊嗎?怎麼零件會那麼貴呀!哈~其實我也忘了到底當時買價為何?不過我記得購買當時老闆還送了我一條鈦金的手鍊喔!至於價錢如何無關緊要,只希望我那低調又不花俏的手錶,可以早日回到我的手上就好啦!

但說也奇怪~人真的要謙虛才行!前幾天才剛吹噓說著:最近好久不曾感冒了,沒想到次日就給它咽喉痛了整晚沒睡,而昨天又是鼻塞無法呼吸導致難以成眠,都快不行了啦…還好明天是假日一定要給它睡到自然醒才可以,因為我一定要用我的意志力…戰勝濾過性病毒的入侵!所以絕不向惡勢力低頭啦……元気だして(打起精神來…)

(無言亂語是分散注意力的好方法喔!哈…2008.5.18….00:09希望可以睡個好覺的夜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