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來…只為ㄧ個人!(心情記事本2008.4.12)

有部片子來來回回看了三次!好不容易總算把它看完了….
記得第一次是在飛機上播放的,因為覺得劇情無法吸引我,所以我~更換了頻道!
第二次是在花東旅行途中又播放了這片子,因為很累所以又睡著了!因此結局為何,當然也不得而知更不想問其他人,因為覺得無關緊要所以…作罷!直到這次清明節回家在統聯車上再次播放了這部片子,也因為塞車的關係終於將它看完了,而結局裡的這句話真是讓人感動~帰ってくるために一人(回來為了一個人)!

曾幾何時!有人為你回眸、為你停留,應該少的可憐吧!人因生疏而親密,也因親密而遠離,在這去留之間總不免殘留著一份痛楚在心裡回盪。所以有誰可以無怨無悔的為你而回頭,我想現階段我能感受到的只有我的…家人吧!因此聽到這樣的字句總讓人有股酸酸的味道在心中流串著!然而也因為這樣才能顯現出這句話的~美!因為ㄧ但回歸現實生活中,這樣的話應該不易聽聞吧?所以方會讓人感嘆…回來只為ㄧ個人的珍貴!

昨天因為下班後又去上的進修課程回家太晚了,但是又有一些e-mail需要回覆,於是時間一分一秒在我的手中流逝,轉眼之間已經深夜2點多了!我還有一封不得不回的e-mail真是讓我費盡
心思啊~所以完成之後我也快癱了! 

有位好友的信滿是心酸讓人不捨!夫妻本是同林鳥吧?對與錯及價值觀出現差異時,如何做有效的溝通,將其傷害降至最低,而該如何去化解或許需要相當的智慧吧?但是…我真的無法給予任何意見,因為我實在難以體會之間的奧秘與細枝末節之處為何!所以只能就我的認知,以較客觀的角度給予淺薄的意見來疏解其情緒與不安!

當你真心只為某人付出時,您是否還會彼此傷害!而在這短暫人間有緣共渡的人又有幾個?所以別再浪費時間於爭辯猜疑之間了!把握這一瞬間或許就能成為永恆,請您真心只為ㄧ個人而回眸吧!

夫妻之間的事對我而言是很難的課題,以我的智慧真是太傷神,然而這世間的男男女女…若你們已做好準備共渡一生的話?請想想彼此的好各自退讓的只為ㄧ個人吧!更或許可以多一點愛!

願天下有情人都能~相偕到老….!


Ps:經過昨天整晚的折騰上班也只能用昏沉沉形容之!老闆下星期要出國考察交代的事…真是有點不專心,不過還是順利的過了一天!而因為好久沒去參加社團的讀書會了,今天(4/12)一定要起個大早去上我最認真教學老師的課,給他加油一下才行…當然應該還是會心不在焉吧!哈~因為現在又是(2008.04.12….02:00分囉!哈…!回來…只為ㄧ個人!真的很感動耶…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